常见问题

为什么要加入mia

mia是中国最早由省部一级政府批准成立的多媒体行业专业组织。加入mia是多媒体企业或专业从业人员身份与专业的象征。

加入mia有什么好处

加入mia,您可能获得以下优势: 1、专业认可。mia是国内首个省部级政府批准成立的多媒体行业专业组织,加入协会是对会员专业身份的认可; 2、品牌推广。mia代表着专业与高度,成为mia的一员,是对企业品牌的认可与推广; 3、扩展网络。mia拥有数百家专业多媒体企业会员,以及数千家多媒体企业、组织,以及与国际组织,政府部门的广泛联系渠道,会员单位可以通过mia获得远大于单个企业所能够触及的庞大网络资源; 4、信息资源。

如何加入mia

您可以有2种方式加入mia。 一是线上方式,您可以直接在线注册成为mia会员,具体请点击官网菜单 会员 -> 注册,提交后将有会员专员与您联系; 二是线下方式,您可以联系协会员工,通过邮箱,或者在线下载会员注册表格,线下完成填报,将填报的表格快递给协会员工即可。

会员的级别

目前,mia设立的级别包括: 1、网站会员。个人通过手机或者微信,直接在网站注册,本级别不收费,无选举权; 2、金牌会员。企业在成为网站会员的基础上,需要享受更多的会员服务时,升级为本级会员。本级会员拥有选举权及相关服务; 3、理事会员。企业在成为金牌会员的基础上,需要享受更多的会员服务时,可申请为本级会员。秘书处员工收到申请后,经金牌会员单位表决通过后,正式成为理事会员; 4、会长单位。本级会员由金牌会员以上级别单位提出申请,理事会员单位表决通过后,正式成为会长单位。

mia是政府机构么?

mia是由上海市科委批准,在上海市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社会团体组织。因此mia不是政府机构,但是业务上受上海市科委指导,管理上受上海市民政局监督。

这里没有我要的答案

您的问题太深奥,需要人工答复。请访问以下网址,由协会秘书处人工回复您。https://www.smia.org.cn/contact?link=5f1aa4d78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