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走访调研上海易维视

图片


3月24日下午,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一行莅临上海易维视,走访调研易维视最新研发的光场裸眼3D/XR技术和产品,易维视常务副总裁龚晶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图片

参观文化长廊


在易维视光场裸眼3D/XR展厅,唐昊会长、丁英副会长、明豪侠秘书长、张云立副秘书长等详细了解了易维视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特色,体验了易维视光场裸眼3D/XR虚实交互技术和产品在传媒展示/数字文旅、医疗、教育、视觉健康等多个领域的成果。


图片

图片

体验光场裸眼3D/XR传媒展示


图片

体验数字化裸眼3D医疗显示系统


图片

体验6DoF裸眼3D/XR虚实交互系统


交流中,易维视常务副总裁龚晶向大家介绍了易维视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业务领域工作取得的成果,易维视在光场裸眼3D/XR的技术和产品受到了充分的肯定,大家就行业内合作机会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上海易维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光场裸眼3D/XR原创技术和人工智能硬件研发企业,致力于打造非接触沉浸式元宇宙入口,用光场裸眼3D感知XR/元宇宙数字3D世界,让元宇宙可知、可视、可感,赋能数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