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 | 黑火石科技将多媒体融入展馆建设,为上海青少年宫天象馆助力

图片


在1609年的今天,伽利略第一次用望远镜观测月球,通过此次观测,伽利略为哥白尼学说找到了证据,由此开辟了天文学的新时代。经由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宇宙、航天的神秘面纱逐渐被揭开,越来越多的人投身于航天文化的探索。

如今科技飞速发展,我国的航天事业再创新高,随着太空空间站的建成、一代又一代火箭的成功发射,中国航天将向太阳系边缘进发,它让神话照进现实。如今数字化的天文馆、天象馆被建成,运用多媒体互动向更多人科普航天知识,黑火石科技参与展项设计的上海中福会青少年宫天象馆也由此绽放光芒。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航天知识体感互动


在天象馆中,体感互动投影可以说是一个体验感十足的展项,它通过气象、北斗、天宫、嫦娥等多个不同的板块知识,为用户呈现精美的动画效果,他们只需简单的动作便能学习到关于航天宇宙的知识,这种体感互动不仅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交互体验,也能彰显我国航天实力。


图片


航天梦环幕影院


浩瀚的宇宙有很多未知的内容值得我们探索,我们无法置身太空,但环幕影院的打造便帮助我们沉浸于航天影片中,在这里用户可以感受宇宙、行星、火箭与卫星的魅力,深入了解我国的航天事业,学习航天知识,激发青少年对宇宙的好奇,促使更多人投身于航天事业的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海中福会青少年宫天象馆将体感互动投影与环幕影院融合在一起,让环幕大屏增加了互动模式,以此来向用户科普航天知识,传播航天文化,两个展项的灵活使用,不仅节省了展馆的空间,也让青少年在沉浸式互动中探索宇宙的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