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会员案例 | 黑火石科技用数字光影打造特色步行街,彰显金华地域特色
图片


“文旅行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同时也是大众茶余饭后时常讨论的话题,数字科技在此之中更是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由黑火石科技参与制作的金华永康步行街户外光影项目,更是从多角度对街道展开了一系列改造。


天幕投影


永康步行街作为一条集古典建筑、地方特色美食、数字光影为一体的美食街道,其主街通过采用天幕投影的技术形式,营造出古今相融的环境氛围,为了让整体展示呈现多样化特点,天幕投影一共制作了孔明灯、海洋沙滩、未来宇宙等多个主题,其中富有裸眼3D感的未来宇宙是其中人气较高的一款。

图片



户外灯光亮化

灯光亮化是永康步行街的一大工程“难”点,其中包含了整座美食城建筑边缘的亮化显示,还涉及道路两侧的树木亮化,暖黄的灯光不仅装点了单调的树木,也点亮了夜晚的街道,而呈现于白墙房檐上的水波纹投影亦是整体亮化的一处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地面互动投影游戏

在步行街入口处黑火石以趣味性十足的地面互动投影游戏为引子,引导来往行人主动参与到交互之中,并自发走进步行街,为街道整体提高人流量。此外,超强的动态捕捉设备,也让地面互动能够及时给出相应的变换反应,为用户体验感做出了保障。


图片


数字科技在金华永康步行街上的应用,展现了传统建筑设计与光影艺术的巧妙碰撞,也让大众看到了数字科技应用的无限可能,我们也能期待下其后续在文旅市场上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