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动态 | 博涛文化荣获襄阳华侨城“最佳原创视觉艺术项目供应商”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于4月28日试营业,博涛文化为其量身打造了巨型机械艺术装置麒麟“金璃”以及神兽大house——奇妙发明馆


近日襄阳华侨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向博涛文化授予了 2022优秀供应商“最佳原创视觉艺术项目供应商”称号。非常感谢合作伙伴的认可,博涛文化的创新实践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和肯定。一路走来,感谢有您!






巨型仿生机械艺术装置
世界上最大的机械麒麟

巨型机械麒麟“金璃”身高9米,总长15米,体重40吨,历经2万小时打造,威武雄壮的金甲外形集结中国元素,意气风发,矫健且华丽,全身上百个可动关节,是世界上最大的机械麒麟。通过精密的特效、声光系统控制,可以喷火吐雾,与游客近距离互动交流,仿佛是从神话故事里走出来的,极具生命感,获得游客的广泛好评,成为奇幻谷奇幻文化的标志。



国内首个机械麒麟互动体验馆
沉浸 x 互动 x 研学

博涛文化为麒麟金璃建造了神兽大house——奇妙发明馆。奇妙发明馆是一座展、巡、演一体化的蒸汽朋克风研学科普展馆。通过多媒体影像和机械互动,向游客科普机械装置驱动知识,展现中国制造强国实力。




整个场馆建筑面积约1440㎡,分为两层:一层是多媒体互动及售卖区,二层是神兽麒麟观赏平台及发明创造间,设置机械装载区、麒麟炼造台、机械预备库、麒麟观赏平台、发明创造间等多个功能区域。

\ 设计效果图


襄阳华侨城迎来神兽麒麟,为传奇的襄阳城赋予更多奇幻色彩。通过打造核心巨兽IP,融合高科技特效、数字化内容等方式,让游客沉浸式领略中国传统文化魅力。已落地的其他“东方神兽”系列作品也在全国文旅届引起极大的轰动与关注,成为景区引流的重点项目,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 熊北北 大连熊洞街 2022
 / 凤凰机甲 江西吉安 2022
 / 中华巨马 清明上河园&亮相河南卫视端午奇妙夜 2021
 金陵辟邪 南京 2021
 / 金甲麒麟 襄阳华侨城 2022
 / 机械动能虎 台儿庄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