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理事动态 | 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



近日,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视通)加入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简称mia),成为mia理事单位中的一员。


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IPTV业务模式的开拓者与创立者,是全国乃至全球领先的IPTV内容服务运营商。公司拥有多渠道视频集成与分发平台,主要提供包括IPTV、互联网电视(OTT)在内的新媒体业务。


自运营以来,百视通依托SMG与OPG强大的内容资产及内容生产、内容管理、技术研发与新媒体运营等综合优势,不断优化和打造健康和谐的IPTV产业链,创造“电视新用法”。


目前,百视通IPTV业务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截至2021年底,全渠道汇聚超过1.4亿家庭用户,包括IPTV用户6012万,OTT用户8340万。在户外,百视通旗下上海东方明珠移动电视拥有6万多块大小屏,覆盖地铁、公交、楼宇、候车亭、观光巴士等,每日触达1600多万人次。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三个服务”即服务产业、服务会员、服务政府为宗旨,通过构筑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交流的网络,以及搭建一个向企业提供支援服务的硬件平台。


  • 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建立软硬件平台,扶持会员发展其产品和服务,帮助上海市多媒体行业企业提升在国内乃至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

  • 通过构建有助于多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的法制和规则环境,规范行业发展;

  • 利用各种资源,广泛宣传多媒体的应用和技术,增进政策制定者、媒体以及普通公众对多媒体产业对于上海市发展重要性的认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百视通微信公众账号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