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奖项申报|2022年多媒体行业风云盛典向多媒体行业相关企业免费开放申请!




为了响应国家对于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整体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的要求,激发创新实践、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数字化建设,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深圳数字创业与多媒体行业作为国内最权威的两家多媒体行业协会强强联合,于2022年举办“2022多媒体行业风云盛典”,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


本次《2022年多媒体行业风云盛典》将向多媒体行业相关企业免费开放申请,颁出8类奖项,共计80座奖杯,期望各单位能拥有改善人类生活的美好初心,在2022年腾飞,在此欢迎多媒体行业的伙伴们踊跃报名参加。



参赛流程



奖项设置


企业奖项

十大领军企业奖(10名)

企业成立5年以上,近两年年营业额平均每,在3亿元以上

协会会员单位


新锐企业奖(10名)

成立时间3年以内,为2021年新入会企业

近两年年营业额平均在一千万以上,年增长超过率15%

最佳系统集成奖(10名)

获得多媒体工程系统集成资质,专利、软著等综合排名


跨界创新奖(10名)

开拓新业务并能深入服务行业细分领域,在某领域有一定专业性


产品/案例奖项



优质视效奖(10名)

最佳交互体验(10名)


卓越硬件奖(10名)


最佳元宇宙探索奖(10名)


填写信息者需如实填写公司信息,如因参选人员和企业提供的内容虚假、非法、不正当或任何其他不合理原因而导致第三方向主办方投诉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编辑上传1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如申请企业奖项的请上传公司宣传片相关视频,如申请产品/作品/案例奖的请上传产品/作品/案例相关视频。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截止

颁奖时间:2022年5月(暂定,专家组委会评定后获奖名单后再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


技术支持


无限速,超大文件秒传,全媒体格式支持的互联网网盘,自由邀请好友,创建项目目录,方便预览归档,链接及二维码分享。


影视后期、广告.宣传片、短视频.Vlog ,微课程、课件、漫画、 二次元、游戏开发、视觉设计......用Vidlab在线沟通、协作审核。



Vidlab互联网协作平台:

解决了时差与地域对沟通协作的阻碍;

摆脱了各类即时通讯、带宽与传输工具对协作效率的限制;

消除了因随意下载对版权内容外泄的担心。


大赛期间注册免费赠送价值300元的10G空间




报名网址



https://www.vidlab.cn/rac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