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合作资讯 | 会长、会员携手推动上海航天航空类及天文类多媒体产业发展

为了加强会员单位间合作关系,促进会员单位的共同发展,今年6月28日由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组织,带领协会优质会员拜访参观了协会会员单位 — 上海航天探维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并在上海航天探维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内举行了一场多媒体技术交流及推荐会,会员单位之间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


2020年11月5日,为推动上海在航天航空类及天文类展览展示领域的创作和运维能力,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单位、SMG成员单位 — 上海幻维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旗下 — 上海航天探维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幻维数码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幻维数码副董事长徐泽星、总经理唐昊;航天探维董事长朱光华、总经理林靖、副总经理吕伟等一行出席了会议。



上海航天探维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旗下从事专业领域内影视与多媒体内容制作的技术服务机构。


长期服务于中国航天、中国船舶、中国航空、中科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主营专业领域展览展示服务、数字可视化软件定制、以及纪录片、 专题片、影视动画、模型制作等数字内容制作业务。





幻维数码是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多媒体产业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中国电子商会数字展示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


长期服务于多媒体展览展示、新媒体线下文旅、数字动画制作、政府和企业形象宣传等领域,成功服务了中国进博会、人工智能大会、中国花博会等重大活动,服务了世贸集团、万达集团、东方明珠等文旅地产、服务了阅文集团、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服务了华为、泛亚汽车、大陆集团、东方本田等科技企业,服务了CCTV、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等头部电视平台。


上海天文馆假如剧场

《丝路山水地图》数字多媒体展

《聚·上海》多媒体穹顶投影秀


双方均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发挥彼此的优势,在展览展示、多媒体创作、计算机图形视觉的表达、交互程序的体验、航天及天文科学科普的研究和传播等方面,优化整合出一支实力雄厚、专业能力优秀、配合度高的创作开发及运营团队。打造并实现一系列服务社会公众、经得起推敲且生命力长久的多媒体展览展示产品和业务。提高工作效率及质量,降低成本,降低风险,实现领域内业务扩张,奠定行业地位。


同时,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作为行业桥梁,一直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有效的公共平台,凝聚多媒体行业企业,营造友好合作氛围。


今后协会也会继续秉承使命,做好会员服务,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稳固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增强上海市乃至全国多媒体领域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带给会员单位更多的资源,为会员单位谋取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