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副会长案例 | 副会长案例 | 利亚德·蓝硕科技打造铅山全新“颜值担当”




铅山天街


璀璨天街,唤醒一城繁华

近日江西上饶县铅山再添地标级网红打卡地!

铅山天街约4万㎡商业购物体验中心

集休闲、娱乐、购物、美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

满足全龄段、全家庭休闲娱乐需求

利亚德·蓝硕科技打造铅山全新“颜值担当” 

首创大型1000多㎡透明天幕景观,

以3Dmall模式,

将互动升级凭借超强能级及全覆盖业态模式

开启铅山商业繁华新纪元



铅山天街




天幕奇境 唯美绽放




铅山天幕选用了新型建筑材料——LED透明屏。它乳白色的色调与天空很自然地融为一体,达到自然采光的效果。


行走在铅山天街里,抬头仰望,白天可观看到蓝天白云带来的自然景观,让人们毫无视觉障碍。


幕降临时,天幕点亮,整个天幕宛如龙行宇宙之间,从时空塔眺望银河带,夜晚的铅山天街如同浩瀚宇宙中星光闪耀的神秘银河。


跟随炫彩缤纷的天幕屏画面不断变换,既真实又梦幻,在购物之时、聚友约会时更加浪漫。

铅山天街天幕真正做到了“一屏引动半坐城”的效果,为铅山天街赚足了人气。


01

邂逅天幕


无论是大自然,现代还是变幻莫测的天气,

每一次与天幕的邂逅,

都给人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欢快动人的音乐、

五光十色的酷炫激光绚丽的天幕投影、

海市蜃楼般的景象犹如走进了神秘奇幻的仙境




02

奇幻意境



天幕下的阳光泡沫

让您感觉身处三维空间虚无缥缈般的奇幻意境

是不是觉得美轮美奂?仙气飘飘?



 整体效果包括形、光、声、电的完美组合


以富有灵性的变化来体现形美与内涵



03

冰雪奇缘


image.png

晴空万里的天幕

忽而一声鹤唳,

惊破天宇紧接着电闪雷鸣,

风雨突至风雾雨雪让人震撼的雄奇变幻

这里时不时是真的会飘下雪花哟!!



无论是天地伊始到宇宙未来;还是花草树木到星辰变幻;又或者从二维空间到N维空间,站在“天幕”之下的你,都可以在时空交错中深深体会,这种仿佛置身于奇幻世界,尽情穿梭于现实和梦幻之间的感受。




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的LED天幕屏,闪烁跳动的灯光艺术,极致感受现代科技和独特设计带来的富于梦幻色彩和时尚品位的声光艺术,让人沉浸于美景中流连忘返。


利亚德·蓝硕科技致力于用科技与艺术结合的手法塑造唯美的LED显示艺术作品,成为业内名符其实的LED创意工场,在LED市场浪潮中独树一帜,开辟了一片属于自己的蓝海。

每一个艺术品都是利亚德·蓝硕科技的匠心之作,我们有更多的不同的天幕实例,跟随小蓝君一起欣赏各样不同造型的天幕吧~ 


上海南翔印象城



河北衡水汇中广场-鱼形天幕



西班牙马德里NH Eurobuildind 欧洲最大规模创意LED天幕


站在科技与艺术的交叉口,利亚德·蓝硕科技用创意作品实现了建筑的实用价值,更创造了建筑的美学价值。一个个被人啧啧称奇的创意型LED天幕背后,是利亚德·蓝硕科技综合实力和敢想、敢做、敢突破精神的完美结合。


灵感无界,利亚德·蓝硕科技将持续探索如何打破常规光电视效与艺术美学之间的界限,为观者带来更多独特的艺术感官之旅,并希冀启发人们在广阔复杂世界中寻觅到一份单纯而执着的美好与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