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多媒体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多媒体集成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上海市长宁路999号上海多媒体产业园6楼 / 网站:www.multimediapark.com.cn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上海多媒体产业园创立于2002年3月,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建立,是整合办公、商务、住宅等项目为一体的新生代园区。

园区坐落于长宁区中心地带,毗邻中山公园,这里区位优越、配套完善、规划超前,势必成为数字长宁的战略中心。作为上海首个以数字媒体产业为特色的高科技园区,在上海市科委、长宁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上海新长宁集团领衔于2002年建成。园区坚持数字媒体产业的发展方向,集聚了国内外影视动画、宽带多媒体应用和多媒体展览展示领域多家重点企业,并有DELL、埃森哲、LG等世界五百强以及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亚洲艺术科学学会等行业机构入驻园区。截至2007年,园区集聚企业380余家,税收贡献3.6亿。

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园区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集聚、功能营造、品牌效应等方面都取得了成效,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并先后于2005年和2006年被国家科技部和国家文化部授予“国家数字媒体技术产业化基地”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