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伽利略路11号伽利略公馆2号楼宽创大厦 / 网站:www.broadmesse.com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源于德国,全国发展,全球深耕。历经十余载,卓越创新,宽创日益发展为全球颇具规模的文化科技企业,拥有覆盖全球的文化创意设计中心和分支机构,形成“全球文化科技研发+创意设计中心+跨国运营”的战略发展体系。企业秉持“用科技传播中国文化与品牌”的企业梦想,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文化兴国”、“科技强国”、“引进来,走出去”战略,不断履行“客户的成功就是宽创的成功”的经营承诺,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高科技互动展示与体验的集成服务,为公共科技文化场馆提供数字科技展示与创意融合服务,为“一带一路”国家、国内外的展览展会和文化IP巡展提供专业的策划、设计、实施、传播、展示及运营等服务。宽创国际文化科技产业园地址位于科苑路1518号(毕升路539号),坐落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张江高科的核心区域。园区毗邻世界500强和中国500强企业,上海交大、复旦大学、上海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等众多知名高校位居左右。宽创国际总部大楼整体呈“回”字形设计,充分融合了“亲近自然”的设计理念,木纹、水泥板、文化砖、玻璃墙等元素相辅相成,由地面延伸至墙面,带来浓厚的文化气息。中庭布局构思精妙,颇具人文情怀的装饰,带来迎面而来的时尚气息。科技的元素更是为整个园区注入了取之不尽的活力与生命力。园区的景观设计与张江母亲河沿岸景观融为一体,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宽创国际拥有专属二栋独立大厦,总部大厦集办公区、多媒体演艺区、休闲娱乐区、员工生活区、展览展示区于一体,无论是区域的功能分区、空间的过渡转换及创新使用,都体现出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企业的实力与魅力。

案例展示:
秦始皇帝陵铜车马博物馆
上海浦东30周年艺术展
国核示范崮山展示中心
汉中兴汉城市展览馆
中共一大会址《伟大觉醒》
上海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