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详情

上海合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金牌会员
展览展示 影视动画
姓名: /职务: /手机号: / 邮箱: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丰功路55弄6号 / 网站:www.hehaotech.com
上海市多媒体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合昊机电科技有限公司(ShanghaiHehaoTechnologyCo.Limited.)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致力于高科技智能装置的研发和工程服务;从AGV智能小车到无人机;从航空航天的测试服务到主题公园的乘骑方案的设计和工程实施。我们提供国际国内领先的、具有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及周到的咨询服务;面向科研、工业测试、国防仿真和沉浸式娱乐体验。我们独到的运动仿真及视觉模拟技术运用于娱乐全沉浸动感体验系统,动感逼真的场景再现了一个触手可及的幻真的世界,从太空游历到地心探险......更多一流的主题乐园见证我们的创意。我们拥有在主题乐园、航空航天及工业领域的服务经历和成功经验。这都归功于我们高素质的团队,航空航天、多媒体技术、工程管理等多种跨学科领域人才的合作和智慧,让我们能为客户带来满意的体验。至今为止,我们成功地为大连万达、浙江广电、中国火箭研究院、中国卫星研究院、华为、三星等知名国内外企业提供了解决方案和服务。

核心产品:
特种影院系列
黑暗乘骑系列
剧场系列

案例展示:
世博会-8自由度动感球幕影院
常州恐龙园-黑暗乘骑
辽宁科技馆-飞行影院
长征火箭研究院

公众号:合昊科技